无浪系眠舟

我熟识的少年们都终将成长
痛哭过大笑过挥挥手去远方

每年一次总选后遗症。

Don't stop never give up,挣脱幻象为梦好强。
Don't stop put you hands up,灵魂无瑕眼神发亮。
Don't stop never give up,竭力翱翔为梦闯荡。
Don't stop put you hands up
「Team SⅡ你就是光。」

  四年前就开始闪耀的S蓝,今天没有灭,将来,也不会灭。
  我们一直在前进,从未停止脚步。
  这是我最有参与感的一年,脱离白嫖;也是我心情最为跌宕起伏的一年,哭完又笑,笑完又哭。在圈外的艾斯兔们进来了,中间的艾斯兔们下去了;选拔里的艾斯兔们离目标又近了一步,而艾斯兔的支柱啊,那相互的拥抱我可以记很多很多年。
   有多少人会在发言的时候提到自己的队伍呢,有多少人在自己成就里添上队友的相互扶持呢,她们的话啊,说得似乎破开黑暗的光芒有一半来自Team SⅡ的力量。而实际上,哪止呢。
    喜欢SⅡ的理由太多太多了,喜欢到极致的境界大概就是千言万语如鱼刺鲠喉。也是因为如此,这个晚上我不知道我哭了多少次,开心的难过的,如果是我一个人看,恐怕早就撑不住了。也幸好我并不是一个人。
    我喜欢很多很多人,他们所在的领域不一样,但有一些东西是不会变的。园园说过,难过委屈,哭过就好了。她,差了0.01秒,会继续前进。而SⅡ也永远不会停下,艾斯喵有什么理由不继续做她们最坚强的后盾?
     二零一七的夏天,我们并没有输。我们一直在进步,也许看起来速度不够快,声音不够响,但逆天改命,也得先有需要颠覆的一片天,才有胜天一子的孤注一掷和破釜沉舟。

   袁雨桢,陈观慧,徐子轩,张语格,莫寒。

    冯晓菲,蒋芸,吕一,钱蓓婷,孙芮,李宇琪,吴哲晗,孔肖吟,许佳琪。

    陈思,成珏,潘燕琦,沈之琳,邱欣怡,温晶婕,徐晨辰,袁丹妮,赵晔,赵韩倩。

    那么那么好的SⅡ,是要奔着跑着牵着她们的手面向未来的啊。

   3705.4票,这是徐子轩离她梦想的距离。
   二零一八年的夏天,我要收到两个好消息。
   一个是第一志愿的录取通知书。
   一个是徐子轩梦想的实现。
   以前我从来不敢把话说太满,但是现在,我想说我就要。
  



  

评论 ( 4 )
热度 ( 7 )

© 无浪系眠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