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浪系眠舟

我熟识的少年们都终将成长
痛哭过大笑过挥挥手去远方

[喻黄]冬-2

*先搓一篇上来
*“广州是真的湿冷难受啊你看我手都抖了”lo如是说。
*小手冰凉,你值得拥有(划)

————

       黄少天走进训练室时宋晓在做着手操,见着黄少天咋咋呼呼地喊了句“黄少你怎么了”就引来了众人的围观。
       黄少天穿得不是一般的多——把脸埋进深绿色羽绒服和围巾中恹恹不快,栗色的短发凌乱地翘起,活像一头未醒的狮子。
    “早。”黄少天难得地只说了一个字,却并不妨碍众人捕捉到语气里少许的不自在,带着浓重的鼻音简直要与窗外的呼啸寒风来个琴瑟和谐。
       坐到了平日训练的位置上,黄少天迟迟没有摘下手套,望着隔壁的郑轩屏幕上跳跃的小人,在郑轩压力山大的眼神中转移视线,对上一脸笑意的蓝雨队长。
     “感冒了?”喻文州走过来揉了揉他的头,思考了一会儿开始顺毛,“你就这副模样过来,也不怕粉丝看见了心碎。”
     “看见了最好,顺便撒泼打滚求安慰。”黄少天闭了闭眼睛,张嘴想说些什么,鼻音似乎连带着污染了嗓子,却是说不出更多的。
       喻文州帮他理好了头发,顺带系好围巾, 展露出一向的温和,“多穿衣服也好,暖和了也能静心。那么该训练了。”
    “队长我要求减训,减训!”黄少天奋起,抓住了喻文州的手腕,眼睛扑闪扑闪地带着期待。
       喻·心脏·文州感觉自己中了一箭。
     “好,”喻文州弯眸,“你少练半小时,然后跟我去跑步。”
 
       郑轩默默看着喻文州拖走了死狗一样的黄少天出了俱乐部大门,吹着冷风耳边似乎是响起了“沧海一声笑”的BGM。
       蓝雨还能有未来吗,看着一脸迷茫的卢瀚文,郑轩大大觉得胃有点疼。
 
     “队长你放过我吧!!”凄惨的嚎叫惊得小卖部的老大爷手一抖掉了刚点着的烟,颤巍巍地起身看见一个青年正挂在另一个青年身上喋喋不休,“队长我知道你最好了,有谁不知道蓝雨队长是联盟男神呢体恤队员是队长义务啊作为队长你应该以身作则——”
     “少天别乱说,周队才是联盟男神,”黑发青年甚是无奈,“队长亲自陪副队锻炼身体,不算体恤?”
       冷风尖啸着灌进衣领,黄少天又是一抖,二话不说把冰凉的手往喻文州脖颈上贴,“算算算,队长让我暖一下手就更算了。啧啧啧,蓝雨正副队感情大好,街头上演温暖人心的戏码。”
       喻文州没说什么,把八爪鱼一般赖在脖子上的手拨开,与其十指相扣,若无其事地伸入上衣口袋取暖。
       黄少天一下就噤了声,扭头晃晃悠悠地对街边商铺评头论足,一如往日的聒噪,却怎么都掩饰不了微红的耳尖。
       那是冻得。黄少天剜了对方一眼,反驳道。
       G市就是这个鬼天气,爱信不信。多年后黄少天被迫回忆起这段时光,给出了这样一个答复。



TBC.
 
 
 

评论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浪系眠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