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浪系眠舟

我熟识的少年们都终将成长
痛哭过大笑过挥挥手去远方

点进什么就随便写几句写完就撤我也是心疼自己(。之前脑洞那么多怎么一写出来就文力枯竭了哭哭。
怎么说,我其实挺心塞自己这种跳跃性的写法,感觉就是蜻蜓点水好吧有时连水都没点到就飞了。意识流,心梗。
老师评论过我写的东西,“那种风格就是……”百花式。没错,我听到的意思就和这个差不多。我大概是太注重一些用词,然后就是举步维艰,写些什么就像打了一场仗。
我大概会尝试把风格放得更日常,因为我更喜欢细水长流,简简单单。
我更大的缺点就是三分钟热度吧…不过我已经努力将体内燃烧的热情(。分匀了。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想写写林方,写写喻黄,写写轩策,写写各战队的日常,写写他们是怎么一路走来的。也想写写世邀赛,他们带着中国队的荣耀登上世界舞台,登上世界荣耀之巅,那一刻,他们最强。
总之监督监督一下我这个懒人吧(我一刷微博就代表我lofter又打不开了,才不是偷懒(*´艸`*)

评论
热度 ( 1 )

© 无浪系眠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