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浪系眠舟

我熟识的少年们都终将成长
痛哭过大笑过挥挥手去远方

和考试理智地谈场恋爱

先说句题外话,林敬言大大生日快乐,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天天有点心吃。
六月就给林大大送点心:D

说回来,两个月没更了。
一模考得不怎么样,回来时看完了《我和理智谈了三年恋爱》。有种写长评的冲动,却被复杂的心情冲得七零八落。特别喜欢大大浅淡又顺理成章的发展,执着的小周和对谁都好的喻队在对弈中理智却患得患失,真让我不知什么时候会看得嘴角上扬也不知什么时候会心疼。
决定和考试理智地谈场恋爱,一个半月为期。<
于是就继续停更到六月啦(我理智地。
不过我还在想很多东西,仍在写着,没有停下。有一篇已经快写完了,等到考完一起放出来。脑洞已堆积成山,考完就回来透支手速补偿自己憋屈了三个月的饥渴内心,还有不嫌弃我的你们。

叶神和轩哥的生日都不能嗨了,有点小悲伤。回来补贺文。在这里先说一句,叶神和轩哥生日快乐,你们的荣耀永不落幕,你们的故事从未结束。

谢谢你们。
愿所有要上战场的人好运,也祝自己好运。
携长矛,披战袍,为你我荣耀。

评论

© 无浪系眠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