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浪系眠舟

我熟识的少年们都终将成长
痛哭过大笑过挥挥手去远方

第二届世界荣耀邀请赛

#关于中国队如何与其他国家的代表队互动

#微博首发


     英格兰代表队的剑客选手蹿到中国队众人面前,表达了上一届未能与黄少天交手的遗憾,并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与黄少天一决高下。黄少天不满,“你要和我pk?先夸我!”剑客选手像是早有准备般用汉语讲道,“巧舌如簧,滔滔不绝,夸夸其谈…”#听到最后一个黄少天脸黑了#  

 
     

     中国队与意大利队同时到达酒店,一位意大利选手带着笑走向张佳乐,通过翻译大家得知他说,“你依然那么有气质。”众人一头雾水之时,机智的黄少天认出了那位选手,“咦这不是那个一年前把张佳乐当成国家队第三位女选手结果被百花缭乱闪耀的百花式打法晃瞎了眼的意大利小哥吗?” 
 
 
     韩国队队长正欲与中国队表明自己必胜的决心,却看见方锐孙翔唐昊三人毅然拦在了叶修身前。“我可是猥琐流。”“斗神——懂吗?”“街头风暴。”韩国队队长百思不得其解之际,叶修开口,“他们只是想说,泡菜难吃死了,为了消灭异端就勉为其难地吊打你们好了。” #翻译又哭了#  

     美国队队长热情地与叶修寒暄,声称他们一年前就对中华文化产生了兴趣,“你们中国有一句话叫,'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希望能与你们交个朋友,做个交流。” “什么比赛第二的,”中国队的领队叼着棒棒糖挑了眉,“我只知道,冠军第一,是我们的。” #随行翻译不知所措了#

     中国队与法国队进行了一场辩论。法国队牧师选手说我们有法式焗蜗牛,王杰希说我们有满汉全席;法国队剑客选手说我们有巴黎铁塔,喻文州说我们有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大好河山;法国队队长正欲说话,只见苏沐橙笑着说,“我们有千千万万支持我们的人,有千千万万为冠军跳动的心。”

      德国队的女选手找上了周泽楷,表达对他的爱慕之情,并表示这一次不会再让一枪穿云突破她的封锁。“我说德国妹子都那么壮吗?”李轩低声问楚云秀。“……应该吧,不过我看这次她心脏不太壮。”楚云秀笑吟吟地说。只见周泽楷歪了歪头,右手食指与中指相并,比了个发射子弹的动作。



传送:帷幕拉开之时

评论 ( 1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浪系眠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