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浪系眠舟

我熟识的少年们都终将成长
痛哭过大笑过挥挥手去远方

无题。

首先祝大家中秋快乐。

然后,我似乎消失了那么一段时间。
这段时间我处于恍恍惚惚的状态,心乱,人烦,大大小小的事让我心塞到现在。譬如我挺在乎的东西离奇失踪,小腿受伤之类的槽心玩意儿。
我真正地意识到自己不够好,无论在哪个方面,却偏偏在这浅窄狭隘中快活了这么久。
我便希望我能做出一些改变。
有很多事你本身不想去做,却不得不做。要学会压榨自己的价值,你不去迈进,就永远不会知道你能有多好。
感谢三次一位老师说过的话。
关于更新,我几乎天天都在公交车上或者路上思考,混沌的状态有时会让我毫无头绪,但总算让停滞不前的剧情有了一些眉目。我想慢慢地,理顺它,我想认认真真地思考,我到底想表达什么。
继访谈之后我进入了一个真空期,动笔的欲望不强,动了笔也遇不到先前的顺遂畅快。与其凑了字数混更,不如静心等待。
因为,我不愿随意。我希望认真地对待笔下的每一个人物,看他们的生活,与他们对话,在这里,以我最好的状态。
为长久不更文道个歉。
感谢你们的支持和陪伴。
我何其有幸。



有人的话来和我聊聊天?

评论 ( 14 )
热度 ( 9 )

© 无浪系眠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