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浪系眠舟

我熟识的少年们都终将成长
痛哭过大笑过挥挥手去远方

不是更文我就继续无题(。

憋不住,想说话。

天凉了那么一瞬,又重归于黏糊糊的夏天触感。时间却告诉我,10月了。

或者说,快要11月了。

那种惶惶然地在公车上随着颠簸摇荡的心情,蓦然尖锐而无措的痛感,大概已经暂时淡化。

周五的时候我坐在同一辆车的同一个座位上,看着每天都相同的景色流逝到我身后,克制不住笑了出来,而后想起不久的以前,我还别过脸望着窗玻璃不想让旁人瞥见我哭成了什么样。


我觉得我的心态正在缓慢地发生变化,这是我一直以来不能想象的。

迈出那一步,大概是我这么些年来做的最勇敢的一件事。什么不敢想象,其实也只是一个借口,为什么不去试试呢?

「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能有多优秀。」


再多的艰难险阻都会有过去的时候,我记住的一句话有着抚慰人心的力量。

「Keep calm and carry on.」

「保持冷静,继续前行。」

一切都在慢慢变好。

即使我还会茫然地望向尚未破晓的天光。

那也是我不断修正的轨迹。

最终通往我将要去的远方。


八了些乱七八糟的,真正想说的是,我最近心情不错,缓过来了。

昨晚干掉了搁置很久的书,似乎整个世界都重新运转了,以前的我现在的我,有那么点不一样。

虽然还是不更文。

我在复健,嗯,信我。

来和我说说话。


评论 ( 8 )
热度 ( 5 )

© 无浪系眠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