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浪系眠舟

我熟识的少年们都终将成长
痛哭过大笑过挥挥手去远方

三角形是世界上最稳定的图形

*人群中的你为什么是三角形的

*拆拼凑,强行拗,不约.


  叶喻黄这三个人。

喻黄场合:[喻文州:少天,上次H市比赛之后你溜出去吃的东西好吃不?]

叶喻场合:[叶修:文州啊,你们旅游是不是经费不够,少天都睡到你床上去了。]

叶黄场合:[叶修:少天啊,上次你出来打本,文州发现没?

黄少天:啊,他放我出来的啊。]


  轩策方这三个人。

轩策场合:[方锐对李轩:自从我见到了你对象,我就知道你这个兄弟,我交定了!]

策方:[吴羽策:方锐,别作。]

轩方:[今天我和阿策竞技场,连输三盘。]


  王喻黄这三个人。

王喻场合:[夜雨声烦悄无声息地靠近了王不留行。]

喻黄场合:[喻文州:少天,王不留行的这个走位……

黄少天:研究他的走位你这不是作死吗?!]

王黄场合:[黄少天:哟,是你啊,竞技场来一场啊不来就是怕了——

王杰希:和你一起的那个人呢?]


  周江翔这三个人。

周江场合:[周泽楷:昨晚我看见,孙翔进了你房间。]

周翔场合:[孙翔:为什么昨晚副队进了你房间?!]

江翔场合:[孙翔:为什么昨晚队长进了你房间?!]


  唐林方这三个人。

林方场合:唐昊那小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方场合:[方锐:我和老林真的没什么……]

唐林场合:[林敬言:我和方锐真的没什么……]


  叶邱乔这三个人。

叶邱场合:[邱非:前辈,谁是你的关门弟子?]

叶乔场合:[乔一帆:前辈,听说你的关门弟子…]

邱乔场合:[邱非:我是。

乔一帆:啊?]

唐柔:excuse me?


————


评论 ( 6 )
热度 ( 1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浪系眠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