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浪系眠舟

我熟识的少年们都终将成长
痛哭过大笑过挥挥手去远方

#2019.8.19#徐子轩

    不是什么纪念日,但是永远不会忘记。
    一直以来,与我有关的欢喜与悲伤,如果不真情实感地写个长篇大论,似乎就不是我自己了。
    所以我一如往常地写了这么多这么多字,为了记住这个女孩,SNH48徐子轩这个名号曾经带给我的一切。
    这篇文章很长很长,但是它居然放下了我在饭上她之后这1242天,折合3年4个月23天以来的心路历程。在他人看来也许篇幅过长,“过分真情实感”,我不求有人能真正感同身受,只求我的文字能写出来那么一点情感,给予我灵魂安放之处。

    我不祝你前程似锦,因为说得频繁就好似寡淡的客套,只祝你哪怕世界纷扰,也要好好生活,慢慢生活,初心不老。
    徐子轩,从15岁到21岁,你辛苦了。
    也敬我自己,从15岁到19岁,我因为喜欢和热爱,创造了这么多和她哪怕从未谋面却刻骨铭心的记忆。
     这是我饭偶像的经历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将永生难忘。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无浪系眠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