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浪系眠舟

我熟识的少年们都终将成长
痛哭过大笑过挥挥手去远方

关于cp的安利

 

  我平时看同人,要是被安利一对cp,特别是冷cp,我喜欢看这样的。

  关于他们如何相处,最好是经过了斗争,离别,患难。也许有遗忘,也许有重逢;不一定要轰轰烈烈,也可以细水长流。可以是街头的一次相逢,也可以是回头就发生的错过;可以是隐秘而干净的念想,也可以是激烈而热火的碰撞;可以是猝不及防地陷进你的眼眸,也可以是并肩久了恰恰足够一次牵手。

   结局可能不够美,但我喜欢看他们在这过程中,将人之本性,潜移默化地升华,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能让我衷心地说一句,真好。

  总之他们要携手,一步步走来,一点点走进我的心里。

   有因有果,有始有终。

  

   这样的故事,比起一开始就没头没脑地,将几乎毫无联系的两个人绑在一起黏黏糊糊强多了。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无浪系眠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