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浪系眠舟

我熟识的少年们都终将成长
痛哭过大笑过挥挥手去远方

  

   披荆斩棘徐子轩,我们与你肩并肩。

   终于,终于等到了。

   有句话说得好,说什么她还年轻,难道现在不是最好的时机吗?

   前几天有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你在半山腰上,哭着对我们说谢谢。

   我那时候不太敢把我的梦告诉很多人,因为我怕最后的结果不尽人意,像你之前那样的什么也不敢说。

   现实是,你确实站在了半山腰上,对我们说谢谢,但没有哭,眼里盛满了掉进酒里的璀璨的星星。

   当你说,要用你很喜欢的一部作品里的一句话送给我们的时候,我突然有了一种不可言说的预感,很隐秘,又很欣喜。

   很高兴能够遇见你们,最了不起的你们。

   我不能说我完全猜到了你的话,但不可否认的是,你说出来的时候,我竟有了一种“原来是这样”和“本应是这样”的奇妙感觉。

   眼泪不可抑制地就这样下来了。

   你说,陈果在雪夜里遇见了叶修,那么,我是在什么时候遇见了你呢?

   大概是雨中钢琴师那惊世骇俗的一眼吧。

   用词可能不太恰当,但我确实是在那个时候,一眼看到了你。引用一个聚聚的call,那大概就是,你的眼里没有酒,我却醉得像条狗。

    然后我就这样看见,原来你和我同样深爱着那群缔造荣耀的人,原来你还有那么多我尚未发现的好,多到无法向他人逐一列明。

    总选过去了。今天的你,是新的你,是拥有了底气的徐子轩,是看见了远处风景的徐子轩。

    你才十八岁,未来一片光明。

    接下来的路也请大胆往前走,和Team SⅡ一起往前走,带着开拓者的气势,生命之风的力量,还有,小偶像的初心。

    我将像以前那样,甚至胜于往昔那般爱你。

    徐子轩,加油。


——

   我不更文是因为我整日沉迷于徐子轩的美色。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无浪系眠舟 | Powered by LOFTER